close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玩法,有那種都是一個人打的玩家,也有不知萬象盤為何物的老手。如果你剛跳坑,又是一個人自己玩的獨行俠,那這篇加減參考看看吧~

PSO2打怪不外乎為了$$、EXP和寶物,而遊戲也繼承了千年紀の終りに以來接任務比打怪還好賺的優良傳統,任務接的好,等級沒煩惱,千萬別閒麻煩。

初次進入遊戲,捏完娃娃,過完序章任務之後,進入大廳大概會變成LV2或3,接下來跑ARKS之路,解亞方和強恩的摸索系統的任務之後等級會來到8左右,這個階段最重要的是取得了瑪古。

瑪古就餵它你現在使用的武器相同類型的就好,千萬別餵光碟,因為這時光碟可以賣100元,武器拿去賣可能50塊不到。至於技量的問題等瑪古到80級之後再來傷腦筋就好。

亞方的PSE爆發任務沒那麼容易發生可以以後再接,強恩的武器強化任務也不用急著做,主要是因為初期武器拿去強化沒什麼用處,只是傷荷包而已。

夥伴卡能拿就拿,取得夥伴卡之後,一同出任務會增加好感度,好感度上升之後可以拿到道具,此外從稱號櫃台那邊也能拿到一些獎賞。夥伴卡的取得方式可以參考這裡,初期就能拿到的夥伴卡有亞方、強恩、傑諾、艾可和三個教官

解完初期任務後會取得亞方和強恩的夥伴卡,這時各NPC開始放出任務,能接就接。

漢斯:以後他的任務是重要的經驗值來源,平常先接起來避免以後想接接不到

歐薩/瑪露/莉莎:至少要把自己在用的職業的任務處理起來

亞沙納米:可以取得光碟,只是他的夥伴卡要中期才能拿到

伊歐:初期最大一筆收入就在她的任務上,組隊演練任務報酬$有20000,而且還有兩個任務可以接。金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就算是獨行俠,去大廳喊一下我相信一定會有閒者賢者願意幫忙的。

拿到40000元的收入之後,可以去通訊裝置晃晃有沒有想要的東西。獵人/遊俠/術士的武器打萬象盤就有,武士的話可以去看看有沒有便宜的雙鍵長劍或巨大突刺強弓可買。

請注意沒事就去看卡菲姐是否有新的任務,一旦有任務一定最優先處理。另外如果希伊有出現的話,她的任務也務必接起來。

由 於新帳號會有1200分鐘的三項強化+100%優待,建議先衝等級上去,現在似乎是LV15就會有開放副職業的任務(找卡菲,然後去扁岩石熊),取得副職 業之後練等就更快了。比如說某任務經驗值是1000,以前只有主職業拿到1000點,現在除了主職拿1000點之外,副職業還能拿到100點,因此先拿到 副職業是比較划算的。

至於副職要選哪個....歐薩有說過,不知道要找誰的話,找獵人就對了。(路人:那獵人怎麼辦?HC:....那....隨便啦XD)

然後解完第一張萬象盤,找錫安開時光機去把瑪特伊醬帶回家吧~接下來的目標是解除難易度限制和LV20的支援夥伴的許可證,繼續衝等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O2
    全站熱搜

    hirok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