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一號姬和二號姬從去年小魯出現,經過聖誕節、春節、復活節,打到現在還是打不出劍影,誰知道三號姬解萬象盤,條件達到之後沒十天就入手了....

如果是去年就拿到劍影還可以玩,都這個時候了,只有一把劍影也無法丟去實戰,既然如此就來個大車拼吧....

先說結論

  1. 武器要弄到屬性50
  2. 屬性25的10星武器不如屬性50的9星武器
  3. 工房武器做好做滿大概跟上位9星武器差不多,考慮到花費根本不值得
這次比較的幾項武器
名稱 攻擊力 屬性 裝備條件 其他
豔紅雙短劍 7 899+50=949 光50 技量385
(550*0.7)
不雙不短不劍偉哉橘子
工房ExLv8
迪奧雙鍵長劍 9 761+30=791 炎50 技量430 上位9星
SH天空龍族蠻兵掉落
迪奧落雷長劍 10 856+20=876 雷50 技量440 中位10星
SH野狼、托爾本掉落
尤埃伊 11 854+40=894 炎50 技量430 全職
幻輝石100顆交換
劍影 10 855+40=895 闇30 力量600 全職
萬象盤16

三號姬是力量和技量最下位的新人類女性,更能突顯出武器的本身的素質(誤),武士/獵人LV70,到時喝1200的藥水並開啟平衡模式(無狂暴)能力如下


由於武器有屬性,為了公平起見測試地點選在SH海底地域生態調查,拿跟山一樣多的塔羅貝克(LV61,弱點:冰)當測試對象。

首先是帳面攻擊力最高,杜杜的詛咒、ARKS的淚水與MST的結晶:工房ExLv8赤之刀
雖然沒有使用最新的西魯巴素材,但這把也是上一世代最高階的,能力應該超過現在外頭能看到大部分的工房武器。

攻擊輸出浮動的相當誇張,朝霧薔薇有技量補正但輸出一樣飄來飄去,怪等級再高一些恐怕數字會更難看。
普通攻擊:380~470,朝霧薔薇:1000~1400 / 2100~2700





再來是迪奧雙鍵長劍,這一把在9星刀中排第3,攻擊力甚至贏過一些10星刀,上位9星刀中算比較容易入手的。

普通攻擊:420,朝霧薔薇:1250 / 2350



第三把迪奧落雷長劍,可以從SH森林的野狼和SH海岸的托爾本入手,取得算很容易,威力在10星武器中算中位。因為天賦的關係,實戰時會多30點技量。

普通攻擊:450,朝霧薔薇:1350 / 2600



接下來是星數最高的尤埃伊,不過數值並是靠著能力才比迪奧落雷長劍高的。

攻擊力跟迪奧落雷長劍沒差多少,實際輸出是略高但也相差無幾
普通攻擊:450,朝霧薔薇:1350 / 2600



最後壓軸的劍影登場,扣除工房武器,劍影是這幾把帳面攻擊力最高的,此外能力還有技量+40的優勢,但屬性只有30。

實戰結果跟9星50屬的迪奧雙鍵長劍差不多....
普通攻擊:420,朝霧薔薇:1250 / 2350



結論....前面就說過了啊

總之不要浪費錢去搞工房,工房武器在前期隨便做個幾把打打低等怪就算了,去逛SH還是去弄好一點的武器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O2
    全站熱搜

    hirok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